黄昏黎明(超雷催更问更—爱学习版)

禁止盗印自印抄袭搬运盗用,三观双标团有多远G多远!

© 黄昏黎明(超雷催更问更—爱学习版) |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帕金】喜欢上一个吃货是什么体验

又名:《死去的帕金开始攻击我》

预警:帕洛斯第一人称视角!!!ooc!!!!!灵感来自网上段子。#三观不正##ooc##勿代入现实#

帕金only!!!不逆不拆!!!

(介意私设者请麻溜地自己去找原作向同人文来看,别进来找不痛快。三观太正、上纲上线、道德标兵、正义警察、雷点过多、心理承受力弱请点叉离开!尊重理解祝福OK?

(请诸君悉知,写预警是给大家避雷用的,某些人无视预警非要进来踩雷,然后骂我用预警当挡箭牌,不是太自我就是油饼。)
















————————



1.

我有个小男友,是个体育生,也是个吃货。

第一次看见他时,他在学校花圃,裤脚卷起一半,戴着从保洁阿姨那里借来的草帽,手里拿着锄头捣鼓泥巴。

学校花圃可以以部门为单位申请一小块地种花。我路过时瞥了一眼他那小块地的指示牌:

体育社。

看上去瘦瘦小小的,居然进了体育社,还有种花的闲情雅致。

再看牌子上标明的花品种——

“油菜花”。


2.

佩利最近推脱了几次海盗团聚餐。

雷狮老大没说什么,卡米尔怀疑他是不是有叛变的可能。

佩利私下里告诉我,他认识了一个特能吃的学弟,两人这几天搭伙一起扫荡全城的自助餐。

一开始我没在意,直到有天路过一家火锅拉面店。

店门告示牌写着“一人吃够十碗就免单,以下两人除外”,后面贴着两张照片:

一张是佩利,一张是他。


3.

这个月是《霸道海盗落难记》的新书签售会,地点就在这个城市的网红咖啡馆。

本来我不想冒这个暴露身份风险,但无奈给的太多了,只好戴上口罩墨镜,提前到咖啡厅和工作人员交接布置。

万万没想到卡米尔会出现在这里。不知道他从哪里看到我的书内容,联想到了他大哥,肯定是对我起了疑心。

还好我发现得早,或者说还好我提前来这里彩排,才能在他走进来时躲到桌子底下。

巧的是金当时在这家咖啡厅兼职。哦,金就是佩利的饭友,我后来的小男友。

他见我突然钻桌子下,以为出了什么事,走过来问我需要什么帮助。

趁卡米尔被另一个招呼的服务员分心,我拉着金狂奔到洗手间。

金还没反应过来,我已经反锁门,开始脱自己外套。

他脸都绿了,当场就擒拿住我右手把我脸压在洗手台上,质问:“你要干什么?!”

我也没想到这小子力气这么大,给我胳膊都快掰断了。

“等等,有话好商量!有仇家找上门了,我想跟你换身衣服。”

他半信半疑。

我用了三寸不烂之舌,搬出同校学长身份、给他看了我的学生证,还把佩利的名字说出来,并承诺可以当场拨打佩利号码让他给我作证,才让他松开了我的手。

我揉着手臂,心里给他狠狠记了一笔,想着小子你完了,以后一定报复回来。

然后我问多少钱可以请他帮我在签售会坐一上午。

他说不行,他在兼职。

我让他请个假,我给他付误工费。

他说不行,这不是钱的问题。

我跟他说请你吃大餐。

他犹豫了。

我再接再厉,说送你十张烤肉优惠券。

他同意了。

很快签售会开始了,他换上我的衣服,还有我的墨镜帽子口罩坐在作者专席,粉丝排了一条长队,卡米尔就在队伍前面。

我躲在暗处偷偷观察,让金开着手机通话带上蓝牙耳机听我指挥。我告诉金压低嗓子,少说话,被粉丝提有关书的问题时只要说“谢谢支持,这个问题我会在今晚线上回答。”,不能暴露自己不是作者的事实。

前面都很顺利,轮到卡米尔时,他问金你就是作者?

金点头。

他问:“书里的海盗有原型吗?”

金:“这个问题我今晚线上回答。”

他问:“你是凹凸学校的学生?”

金:“…………”

我指导他:“说你不能透露个人隐私。”

金:“我不能透露自己隐私。”

卡米尔若有所思地盯着他,接过被他签名的书,起身离开时突然一把扯下他的墨镜和口罩。

当然金不是我。

看见笃定作者是我的卡米尔吃瘪,我笑得很痛快。



4.

但有了新的问题。

金和我们同校, 他和佩利走得近,一旦卡米尔发现这层关系,很难不会想通整件事。

我琢磨着想个办法让佩利和金划清界限。



5.

我请那小子吃火锅。

他扫荡全场,不忘问我饮食的偏好忌口。

他是收敛了的,至少夹菜时会给我也夹一筷,怕我吃太慢什么都不剩了。

很快我碗里堆了一座小山。

常理说我应该心疼自己的钱包,但那时我看着他吃得开心模样,只觉得有一点点可爱。


6.

后来给我夹菜成了金的习惯。

有点像护鸡仔的老母鸡………

他总觉得我和海盗团成员吃饭时会抢不过他们饿着肚子。

其实他白担心了。

第一次请他吃火锅,我仔细打扮了一番,还特意戴了一副透明度数的眼镜框子装斯文成熟,吃相也是故意慢条斯理。

本来想在他眼里塑造稳重知性的形象挽回签售会那天钻桌子的囧态,谁知反给他留下弱不禁风的印象。

这也没什么不好,我是第一次被人处处照顾维护。

有次打篮球,我被三班和雷狮海盗团有仇的人故意砸中鼻子,他刚好捧着食堂打的饭盒路过,看见是我受伤了,冲上来紧张兮兮地围着我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旁边的同学跟他说我是被人故意用篮球砸的。他气得跺脚,说你怎么这么容易被欺负?!

欺负……

他说我被欺负了………

信不信我认个老大?

啊不对,这是什么奇怪的梗?

但他为我紧张的样子我蛮喜欢的。

我故意说算了算了没什么大事。

他越发觉得我容易被欺负,气愤地问篮球是谁扔的要给教训。

呵呵,我才不是大度。

而是根本轮不到他出手,雷狮老大和佩利早已经一前一后把那找茬的人拎去角落教训了。

还好卡米尔不在,没看到我和他这么熟稔。

我鼻血流了满脸,不想给他看到这副狼狈模样,只能一只手捂脸一只手推他,让他赶紧走人。

他不肯,没有卫生纸就脱下自己外套给我擦血,还架着我去医务室。

嗯……流鼻血也去了医务室,半路血都自行止住了。

我觉得丢人,不耍他玩了,说自己已经好了。但他拉着不放,推揉中他踩到小石头吧唧一下朝我摔来。

我被带着摔在地上,还成了他的垫背,脑袋在水泥地上磕了下,眼冒金星。

好家伙,这种危机时刻,他暴露本性了,只记得护着自己的饭盒,两手把饭盒紧紧抱在怀里,里面的红烧排骨一点都没撒。

………头痛的同时,我感觉到出离的愤怒。

他关心我还不如关心他的饭盒的千分之一!!!

后来我还是去了校医室,诊断是轻度脑震荡,头晕头痛了好几天。

我觉得脑震荡和篮球没关系,是被他和他的饭盒砸的!


7.

佩利最近垂头丧气的。

他偷偷告诉我,不知道他的饭搭子是不是腻味了他,每次被他约吃饭都拒绝,理由用的还是同一个“不好意思诶我有约了”。

我安慰他天涯何处无芳草,鼓励他再去找个饭桶……啊,不,是饭友。

呵呵,我已经把金这个月的每天行程打听清楚,他能约吃饭的时间都被我预定了,傻狗当然抢不到号。

佩利义愤填膺,不肯放手,说金是他遇到的最吃得来的饭友,两人还曾约定一起搞个吃喝直播。

………说真的,他们两人如果认真做个吃喝直播,说不定能火。

我当然不能让他们如意,卡米尔还在虎视眈眈,如果被他发现佩利和金认识,很容易就推理出我也认识金,再推理出我才是真正的写手,金只是我推出来的挡箭牌。


8.

金在体育部的羽毛球部,纯粹是兴趣。

我去找过他一次,他不在,我被他们部门的凯莉起哄对打。

我干笑着拒绝,被凯莉强塞一把羽毛球拍,拉进赛场。

凯莉,一看就不好惹的女生,看出我对金不怀好心,玩球之际也玩我,不仅让我输的很惨,还好几次把球往我身上砸,以此警告我离金远点。

听见金的声音,我故意让球拍挥空。赶来的金看到我被羽毛球砸中脑袋,生气了,严肃地和凯莉说他很虚弱的,你不要欺负他!

凯莉翻了个白眼:一个大男人谈什么欺负。

我捂着被轻飘飘的羽毛球砸到的额头,柔弱道:对……是我技不如人。啊?头好像有点疼………

金立刻紧张了,带我坐下,仔细检查我的“伤口”,给我揉了揉并不存在的红肿。

凯莉气的怒视我,嘴唇动了动无声地骂我虚伪。

虚伪就虚伪吧,你们羽毛球部的团宠现在只围着我转呢。

我心里有点得意。

只有一点点。


8.

我还是低估了卡米尔。

今天我“无意中”看见卡米尔在给两个外校的人一个信封,看模样还挺厚,两人打开信封露出的好像是一叠钞票。

我有些好奇。

卡米尔,这个雷狮眼里的乖弟弟……不会是在雇人干坏事吧?

但我也没怎么上心,直到一天课程结束,我留下值班打扫教室卫生。

听见有人在我们班门口聊天,说太惨了,高一那个学弟,被几个外校的拖进巷子里打了一顿。叫什么来着……好像是叫金。

我的心咯噔一下揪紧了。

跑去金的班级打听。

那里留下来值日的是两个女生,其中一个就是上次用球耍我的凯莉。

我装作不经意问她,金去哪了?今天还取消了和我的约饭。

她翻了个白眼,反问我你连这都不知道?他腿折了,在医院休养呢。

我当时就傻了。

因为我写的小说,卡米尔居然对金下手了。


9.

我一定是疯了才会跑去雷狮家。

打过架的都知道光明正大的斗殴地点非常重要。万一人家就近一喊摇出几十个人来,就算是我们雷狮海盗团也只有落荒而逃的份。

呸去他的雷狮,使唤我就算了,他弟弟还来阴的找人把我饭友给打了!!

士可忍孰不可忍!

我脑袋一热冲动的跑去了他们家,是雷狮开的门,平时我肯定对他唯唯诺诺的,可我现在脑子里都是金被人打折了腿,眼里只看得见雷狮身后的卡米尔。

后来想想,冲动真的是魔鬼。

我发疯一样扑过去想揍卡米尔,被雷狮一把拦住。

“帕洛斯你发什么疯?!”

“雷狮!我告诉你,那些小说是我写的!不关金的事!你不好好管教弟弟,他偷偷找人把我朋友打进医院了!”

雷狮和卡米尔一脸懵然。

“你说什么?”闻声而来的是一个气势高过我们一大截的女人。

我的怒火在雷狮和卡米尔的蒙圈和这位御姐犀利的眼神下,慢慢降了下去。

理智终于回来了。


10.

这位御姐听我说完事情经过——期间雷狮想开口,被她余光一扫,就闭了嘴。——又转头看向卡米尔,问他说的是真的吗?

卡米尔说:不是。

我:是吗?我亲眼看见你早上给他们钱。

卡米尔:…………

御姐:说话,卡米尔。

卡米尔瞥了我一眼,回答:羚角号零件坏了,我在全城跑腿上让他们给我买个新的。

我不信:那金腿怎么折的?

御姐:问问不就行了?

我本以为她在说笑,谁知她进屋一趟,把我们那一身居家服的班主任雷蛰给揪了出来:打电话问你同事,他们班同学为什么请病假。

我这才想起,雷蛰是雷狮的亲哥哥,卡米尔的堂哥啊!!

我居然跑班主任家里骂他亲弟还意图暴揍他堂弟………我真是太勇了………活到现在都没这么莽过啊………

雷蛰刚才在书房戴着隔音耳机备教案,突然就被雷伊抓了出来,片刻迷茫过后大致了解了事情经过,给金的班主任丹尼尔打了电话。

丹尼尔回答:金啊,他昨天被卖烤红薯的三轮车撞了………

我傻了。

据说,是因为卖烤红薯的大爷闯红灯。

金没向老大爷要医药费,还买了两个烤红薯,倒贴了十多元,一边吃一边一瘸一拐自己进的医院。

这件乌龙导致我们的羚角号被那位御姐——雷狮的大姐雷伊没收。

我在卡米尔杀人的眼神里火速逃回家,把《海盗头子落难记》《那海盗真丑》《校霸要逃课》全部锁起来。

………看来得换个题材风格了。



10.

金真的很容易出事。

而且每次都栽在吃里!

有次和我约好去吃西城新开的麻辣烫,我正悉心装扮呢,接到他的电话说晚餐可能要取消。

问为什么,他说路上馋了,在路边摊买烧烤,结果城管来了。

正在烤串的老板立刻把三轮车骑走了。

为了烤串,他在后面追了三公里,现在不知道自己迷失在哪条巷子里。

我让他打车回来,他说巷子里没有车,导航也不显示他的具体位置,手机叫车也找不到他在哪。

我让他问路。手上点开打车软件,心想等他走出巷子就打车去和他汇合。

他连连说好,开始挨家挨户问卖烤串的住在哪里。

我快气疯了。

我在他心里还不如一个卖烤串的!!!!




——————

本文为定时发布,无需关心我的睡眠🌹🌹

彩蛋是:他只爱吃的他根本不爱我!

粮票即可解锁

评论 ( 27 )
热度 ( 2285 )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