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黎明(超雷催更问更—爱学习版)

禁止盗印自印抄袭搬运盗用,三观双标团有多远G多远!

© 黄昏黎明(超雷催更问更—爱学习版) | Powered by LOFTER

声明

前言:我被绕进去了………文里没有DY没有DY没有DY!!!

笑死,指责我的文带坏三观的某些人自己倒是写乱】伦、囚禁、强制文写的起劲,对自己宽容对别人严厉对吧?自己写文时就不会想会不会带偏小朋友三观、不内疚担心他们看完文后会不会去乱【轮囚禁强制别人呢?平时我发文也不见她们这些抱团的老师?看或者冒泡,一有点风吹草动立刻揭竿而起举着正义旗帜成群结队声势浩大地讨伐,表现得好像把我的文看了百八十遍一样给我罗列莫须有的罪名,问就是“虽然没看但我就是知道这文三观不正”,真是佩服佩服。

某些人眼里雷狮可以是强制犯、可以是杀人犯,可以是强盗,一点也不ooc,某些人不会说雷狮杀人强制的行为是原罪、是触犯道德底线、是给强制、杀人犯洗白,不会说这些行为三次元有多恶心,而我笔下的雷狮因为文化思想差异和偏执不理智情况下出现一瞬间念头还被金打消了就是十恶不赦就是恶心。对于她们三观到底是太正还是看人歪,我是有些琢磨不透的……

我可没自比下//坠,是某些人的疯魔劲和当初的🦐别无二致。


为了回应某些人打着tag内涵批判我或者直接挂我的行为,我也打上tag回应一下。首先占tag致歉,若有介意,要骂就要一视同仁去把打着tag挂我的、批判我的也给骂了谢谢。

1.我的所有文都没有支持和弘扬任何违法犯罪行为的意思。真诚建议:如果分不清同人、二次元和现实,给您磕个头别来看我的文——我是说我所有的文。另外,球球任何人别洗DY,这东西就是违背人伦,丧尽天良!同时,所有的强制、监禁、杀人等行为都是一样丧尽天良!千万不要在三次元支持模仿!


我这文主题是几万字虐文+火葬场,其中两百个字用来批判DY,表达的是反DY、抵制DY,被泼脏水成整篇文章都是给DY洗白也是绝了………🙏希望大家不管怎样都不要人身攻击,不必和观点不同的对线,不要浪费自己吃粮的时间,不要给DY洗,不要被带偏三观,开心一点吃粮,一个圈子的人大可不必这样吵来吵去,让圈外人看了笑话。


2.关于雷狮设定有没有ooc👉戳我 。

为了这个吵架实在没必要。铜仁上纲上线真的没必要。我的情节是批判DY,真没必要扣个“带坏风气带坏三观”的帽子。


“不尊重人物”,

文章背景架空,设定雷狮的母国文化背景类似于西方,金的文化背景类似于我国,可以通过两国思想文化差异对比理解雷狮和金的差异。

对了,还要加上雷狮设定是L国暗世界头目和军火商。

指望一个设定是一个国家的军火头目、从小拥有至高无上特权、为了不被王座束缚而选择成为黑暗帝国的主人游走在灰色甚至黑色地带,十多岁就开始专门在暗处为自己家族扫清障碍、上过战场、对杀人和对生命流逝司空见惯的皇子,像金一样尊重每个生命的美好共建社会主义吗?这种背景下,他会为了自己的自由不惜伤害别人的自由是可以理解的吧?因为从小他的认知就是谁挡了雷皇家的路,谁就该被处理而不是让雷皇家腾路。

归根到底某些人就是不接受雷狮在我这里的私设,做不到相互尊重、不爱看就退出,打着正义的名义实际就是因为我的私设不符合他对角色的理解。哪怕加上再多冠冕堂皇的理由,本质和那群为了自己偶像形象辱骂举报铜仁作者的人没什么两样。

对比共建社会主义哪个才是ooc啊大哥?

至于为了虐而虐金,我以前已经解释过了,金被赋予的品质和灵魂是独一无二和美好纯粹的,他坚强乐观,善良纯粹,懂的分寸,知恩图报,也会知错就改,对感情认真,决定了方向就会大胆地勇气去做,正因为他的美好,他的经历才会惹那么多人心疼和共情,才会呼吁别再伤害金快点火葬场,我也保证会让他拥有幸福的结局——现在雷狮的火葬场即将到来,我估计写出来后一大堆雷狮厨又会跑来骂我ooc毁形象,???提前预警,不爱火葬场的千万别来看别来找事。

说我动不动就挂人的——救命,我挂的哪个不是来我评论区找事犯傻的?我有以“人物ooc”“情节幼稚”“文笔烂”“剧情离谱”“对圈子产生负面影响”挂过或者内涵过任何一个写手吗??这难道不是某些圈内小警察倒打一耙吗?

我一个渣渣,自认为影响力不算大,不然每个月all金热文榜咋从来没有过我文章的影子呢,大多数圈子活动也没见有我参加,论影响力,一没亲友二不抱团三不社交四不出圈,我从来都是独来独往,我影响力能有多大?至少不会像圈内大佬们一样一呼百应牵一发而动全身,倒是本来一句话就能解决的事,诶嘿就是不跟我说,就是要背后嘴碎,情绪煽动得差不多了来吧直接挂,还不能单独挂动态,一定要打上tag在圈子里骂,我有没有看到不重要,圈子其他人看到了就行,看到了就一起骂,一起踩一脚,真好。

🆘,是不知道自己有多大影响力吗,在我还没发下一章内容解释时就绕过我来公开批判内涵,让某些人受到鼓舞在tag下挂我、开小号来我评论区🐴我、把事情闹到人尽皆知的地步,跟一些带节奏的掀起圈子骂战,再倒打一耙说我影响不好,🙏球球我只是一个独来独往喜欢写all金的写手,只想安安静静写文啊别来搞我啊谢谢……


???.🆘为啥要把那个老师暂时退圈的锅甩我头上,就离谱,小警察们咋不反省不是因为你们在圈内到处出警把老师吓跑了呢?



3.

致歉:

没有详细预警并且清楚地告诉我的读者:提到的这个行为是错的,是不道德的,不能模仿是我的错,而且没有明确剧透我写作的本意是批判这种行为,也是我疏忽了。以后我会牢记时刻标注预警和说明,及时和评论区沟通,做好引导小朋友们三观的工作!

社恐只喜欢更文写文,不喜欢混圈,没有所谓的亲友捆绑抱团,不会主动勾搭大佬和结交好友,没加几个all金群,加了也很少登qq,不会主动去找瓜吃,不参与群里、圈里的撕扯,没有参与圈内的活动、圈内社交贫瘠到匮乏地步,更不会去谁谁特意看没有标签的动态,一般都是吃关注的人的粮所以也基本不翻tag,有什么希望我改变的话可以直接私聊我,而不是发在圈内动态内涵或者发在我看不见的群里煽动圈子情绪,因为我是真的看不到………而且这事情大半天了都没人跟我知会一声,如果这次不是评论区的人提醒,我还真没想到事情闹这么大了…………ps:我可能是最后一个吃到自己瓜的大冤种。。。


“他宣扬违法犯罪带坏风气带偏三观踩踏道德底线!”

“怎么看出来的?”

“他在小说末尾写有人劝主角说:'我们一起犯罪吧!'”

“额…可是下一章写的是主角宁死不屈与罪犯战斗到底啊……”

“我看到这里就取关了,谁管他下一章写的什么。”



ps:本来打算国庆七天结束前任们雷金的篇章所以狂更三章长篇,现在看来,还是得慢慢来,拖着那么久一更啥事都没有,一加快效率就被搞。得亏我心理承受力大,不敢想象换个弱点的被这种架势针对会吓成什么样?


————————

更新:麻了,硬把我抵制DY的情节断章取义成我洗白DY………还有当初tag下挂我批判我内涵我的人有谁劝了自己粉丝或者圈内人冷静不要人身攻击?没有吧,都是宁可把我当众挂出来也不找我私聊,正义凛然细数我罪状,恨不得让看到的人都来骂我吧?现在我更新了最新一章明确自己立场,还发了道歉声明,可能风向就不像她们想的那么顺利,就反过来骂我不约束粉丝………拜托我才是被泼脏水被被挂的受害者啊……能不能别这么双标啊………真是………搞的圈子乌烟瘴气干什么………

撇开故意挑事的不说,大家别吵了,都是一个圈的人别互相攻击,一个圈的应该和和气气一起团结,别搞分裂遂了一些圈外人的心意,该产粮产粮该吃粮吃粮该干啥干啥,不要浪费时间对线……


——————

再次补充:

一定要争辩:“雷狮不可能拿小孩威胁金”“不可能把女人和孩子当成工具”的话:

1.雷狮不是想威胁金,虽然有想让金留下的意图,但他是真的想要和金组建家庭。

2.至于你一直在强调的ooc,麻烦给我官方依据。一口一个“ooc”,“雷狮不会这样”,明明解释了是因为这篇背景的私设:1.本文雷狮的文化背景不同,2.本文雷狮拥有至尊的特权,想要的东西一定要得到手,3.本文雷狮见惯了血雨腥风,而且长期游走经历导致对生命缺乏尊重,但就是不接受设定,就是得说雷狮是尊重女性的不管在哪个宇宙都是尊重女性的。

你说安迷修到哪个宇宙都尊重女性我可以理解,因为官方就是在公布的人设、剧情、手游剧场强调了安迷修的绅士和对女性的尊重,但是官爸有强调雷狮尊重女性吗?

到底是铜仁女的脑补还是官方设定来赋予角色的基本特性??

————————

再次补充:至于有些挂我的啥比说之所以不提前私信我而是直接打tag公开挂我的原因是我经常对人恶言相向动不动就挂人,很好,请你把我对你恶言相向的截图完整放出来,把我挂人的截图也放出来,让大家看看你当时该不该被挂被骂OK?当初自己做的那些事说的那些话是什么德行,还敢恶人倒打一耙,把自己说成受害者,真是张嘴就来啊?


评论 ( 135 )
热度 ( 164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