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黎明(超雷催更问更—爱学习版)

禁止盗印自印抄袭搬运盗用,三观双标团有多远G多远!

© 黄昏黎明(超雷催更问更—爱学习版) | Powered by LOFTER

最后再回应一下说我雷狮ooc的人

我被绕进去了………文里压根就没有DY没有DY没有DY!!!

某些人眼里雷狮可以是qj犯、可以是杀人犯,可以是强盗,一点也不ooc。某些人不会说雷狮已经杀人、Q//J是原罪、是触犯道德底线、是给Q//J、杀人犯洗白,不会说这些行为恶心,而我笔下的雷狮因为文化思想差异和偏执不理智情况下出现一瞬间念头还被金打消了就是十恶不赦,所以她们三观真是看人正歪啊。



一定要争辩:“雷狮不可能拿小孩威胁金”“不可能把女人和孩子当成工具”的话:

首先说我ooc,一定要扯官方的话,OK,官方公开的雷狮人设,我写的雷狮有哪点不满足?

“兼具海盗的狡诈残忍和皇子的霸道嚣张”、“极度讨厌规则束缚”,“随心所欲”,“百无禁忌”,“捉摸不透”。

你来说说哪点不满足?

到底是铜仁女的脑补还是官方设定来赋予角色的基本特性??到底我的ooc是违背了官方设定还是违背了你的脑补?


1.“用孩子威胁金”:

文里的雷狮不是想威胁金,他是真的想要和金组建家庭。而且这个想法只出现了一瞬,就被金打消了。雷狮对金的执念是慢慢加深的层次感,从一开始的“惩罚驯养”到“不管金做什么,只要金不逃跑就可以一笔带过”,然后到“将金带到家族聚会,表明金将是雷皇族一份子”,相应的,他对金离开自己的这件事也越来越排斥,从一开始秉持皇子的骄傲,“不屑于用别人威胁金”到对金软硬不吃的无可奈何,“只能用其他人的命强迫金自愿留在身边”,现在则是疯魔不择手段。更何况这里的雷狮就是垄断资本主义的典型代表,骨子里就是大资本家,是金截然不同的阶层。


2.“铜仁不是突破道德底线的借口”:

a.我的剧情明明是抵制DY,抵制DY怎么就成了突破道德底线???

至于“给雷狮DY洗白”:没有给雷狮DY洗白,他这个举动就是错误至极的不需要洗白,我只是解释一下我文里的雷狮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来,就像解释某个人为什么会犯罪,从家庭背景、文化教育这些方面分析他犯罪的根源,不是给他犯罪洗白而是让人们了解他为什么会走上这条道路来警醒更多人。要这也是洗白,去把心理分析行业给撤了吧。

“写雷狮想DY就是原罪”:写雷狮想杀人、监禁、强制就不是原罪了?那圈子里的原罪雷真是不少啊。

“在你眼里雷狮就是个DY的人渣”:这个句式同样适用于:在你眼里,雷狮就是个“杀人/囚禁/强制/抢劫”的人渣,那圈子里的人渣雷也是不少啊。

一个有趣的点,所有批判“雷狮想DY”的言论,把“DY”这个词换成“杀人”、“强J”、“监禁”等词语后一样通顺,甚至适用于所有的监禁文强制文,说明她们用的所有理由没有特别的指向性和针对性。这些句式普遍适用于那些讨厌强制/np/监禁/杀人/乱伦/mob的人去辱骂指责任何一个写了相关题材的作者,


b.“突破道德底线”

文里明明是抵制DY却说我突破道德底线,回去做你的阅读理解吧。

c.雷狮有这个瞬间的想法

去,去把老福特所有攻受有np、触///手、SM、乱//伦、mob、监禁、强制、杀人、黑道、病娇、痴汉想法甚至付诸实践的铜仁都像挂我一样挂上,否则你就是在针对我。


2.至于某些人说官方雷狮不会说DY,我解释是因为雷狮设定背景不同,某些人说这么多私设你写什么铜仁。

反驳:官方雷狮还不会和金在一起呢,官方雷狮还不会爱上金呢,那你们看什么雷金啊?

评论区有评论直切要点:“雷狮的dy想法其实只是出现了一瞬,他说出来了,但是金及时的制止了,一瞬间的偏执想法并不代表永恒,其次,雷狮是上层人士,还是顶层的那种,杀人都可以下得去手,就算他对这类交易嗤之以鼻也肯定多多少少听到过,所以,在想要留住金的情况下,想要用孩子拴住金的情况下,下意识的想到这个其实很正常,而且在这个想法出现并付出实践之前,就已经被制止了,所以那些多余的想法可以放一放了,雷狮是一个国家的皇子,是不可能不接触这些龌龊的事情的,即便并不是出自本心,耳濡目染之。”


4.雷狮尊重女性

某些人一直在强调雷狮ooc,雷狮尊重女性,麻烦给我明确的官方依据。一口一个“ooc”,“雷狮不会这样”,麻烦您把官方设定甩到我脸上。

明明解释了是因为这篇背景的私设:1.本文雷狮的文化背景不同,2.本文雷狮拥有至尊的特权,想要的东西一定要得到手,3.本文雷狮见惯了血雨腥风,而且长期游走灰色黑色地带的经历导致对生命缺乏尊重。

但就是有人不接受我的私设,就是得说雷狮是尊重女性的不管在哪个宇宙都是尊重女性的。

有没有可能原作雷狮会对男女一视同仁呢?有没有可能在他眼里男女一样、实力来说话呢?凹凸手游雷狮的原台词是:“实力就是一切”“既然选择参加凹凸大赛,相信你已经做好觉悟。”凹凸手游对雷狮介绍:不拘泥于规则也讨厌被规则束缚。七创社公布的角色卡对雷狮性格的描述:兼具海盗的狡诈残忍和皇子的霸道嚣张。

硬给他安个“尊重女性”的特性,不太合适吧?非要扯雷狮有皇姐就一定很尊重女性,那他还有皇兄呢,他是不是也得尊重男性啊?

你说安迷修到哪个宇宙都尊重女性我可以理解,因为官方就是在公布的人设、剧情、手游剧场各个方面都强调了安迷修的绅士和对女性的尊重,但是官方有任何一方面强调雷狮格外尊重女性吗?


到底是铜仁女的脑补还是官方设定来赋予角色的基本特性??到底我的ooc是违背了官方设定还是违背了你的脑补?

贴一张官方公布的雷狮设定图:


对比一下官方对安迷修的人物设定中对女性绅士的强调:




——————

厉害了,这么紧密的小号围攻我也是没想到,为了防止骂战继续,评论区开启了7天后才可评论


评论 ( 258 )
热度 ( 92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