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黎明(超雷催更问更—爱学习版)

禁止盗印自印抄袭搬运盗用,三观双标团有多远G多远!

© 黄昏黎明(超雷催更问更—爱学习版) |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幻金】《邪神游戏3:恋爱游戏攻略对象黑化成恐怖游戏boss(完结)》

全是偏执攻,雷者慎入。


邪神游戏1 

邪神游戏2 

本章简介:【恋爱游戏攻略对象黑化成恐怖游戏boss(完结)


1.三观太正、上纲上线、道德标兵、正义警察、雷点过多、心理承受力弱者请勿观看。

2.本文有点恐怖悬疑,主暗黑,微克系,不建议16岁以下观看。

3.本文CP:紫堂幻×金,雷者勿看。

4.本文人物ooc,介意者勿看。






















——————————————

。。。。

金睡不着了,又不敢吵醒紧紫堂幻,胆战心惊地过了一夜。

终于挨到天亮,紫堂幻留下便条出门,金从床上爬起,手表时间显示:凌晨1点。

上周目他醒来时间是凌晨三点,只来得及在房间摸索一会儿就被突然回来的紫堂幻打断了。

他拿起便条仔细看了一次,前面和上周目内容一样:早餐在冰箱,不要碰肉类,不要乱走,不要受伤。

但多了一条:“当我变得陌生,不要害怕,我会很快恢复原来模样。”

想起紫堂幻发怒的样子,金心中胆寒。

呵呵,他那“柔弱不能自理”的男朋友啊……装得比谁都无害,黑化后比鬼还可怕。

金扔下便条,来到客厅的地下室入口。

恐怖游戏第二准则:遇到暗道密室一定要探索。

昨天偷看到紫堂幻那么快打开入口,金就猜测钥匙会不会在他身上,昨晚趁紫堂幻熟睡从他兜里摸出一把钥匙。

那是把看上去非常普通的钥匙,但每个棱角都是尖刺,一不小心就会划伤手指。

金用那把钥匙打开了入口,扑面而来一股潮湿腥味的味道,像海产品捂久了后散发的气味。

里面深不见底,黑洞般吸收着所有光线,只在入口张望的话根本看不到里面情景。

金把钥匙揣兜里,从冰箱拿出一个苹果扔进去,等了半天都没听到回声。

只能下去看看了。

洞口安装了垂直往下的铁梯架,金试了试,还挺结实。他在外面找了一会儿,只找到一把水果刀勉强可以当武器——上一周目他就是把这刀扎进紫堂幻心脏,除此外,他还在卧室衣柜里翻出一个小手电筒,算是集齐了地下室探险基础标配,稍作呼吸,就这样咬着手电筒,两手抓着梯子爬下去。

大概向下爬了一百米就到了底,海腥味越来越重,金跳下来,鞋子陷入柔软的青苔里,没站稳,两手撑住地面,粘了一手粘液。

附近还有他扔下来的苹果,难怪落地无声,原来是地底长着这么厚的青苔。

洞底连着一条狭窄的通路,布局像下水道,沿路的石壁上打通了无数个老鼠洞大小的排水孔,金拿着手电筒往里面照了照,同样黑黝黝的看不见尽头。

金只好沿着这条路向前走,到处都是青苔一样的黏糊糊的东西,一不小心就会碰到上面的粘液,黑暗狭窄脏乱的环境让人心情压抑,不知终点的前行更是让他焦躁不已,只能走几步就低头看一下手表计时。

十多分钟路程,却像走了一天一样漫长,脚下都是黏腻的触感,呼吸越来越沉重。

终于,路的尽头透出一点光亮。像午夜的月光,飞蛾的烛火,引着金迅速向前跑去。

发出亮光的是镶嵌在终点石壁中的白色屏障,像一块方形镜子,却能发出荧光。

那光,金再熟悉不过了——是游戏机屏幕的光芒!

透过那屏障能看到现实:简陋的房间,空荡荡的电脑椅,还有一旁开着的直播,正好有一条弹幕划过去:挂机了?

金心里欢呼雀跃,伸手想去触碰那光芒,却蓦地一愣。

他的手………为什么……

他惊讶不已,缩回手,不可置信地抚摸上手背。

那些蛇鳞般的东西沿着他的手背向上蔓延,金拉起衣袖,整条胳膊都遍布银色细小的鳞片,而且在他眼前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蔓延到其他地方。

不只是手,他的小腿、脖子、脸——所有裸露在外的地方都长出了密密麻麻的鳞片。

“不可能………”

金惊慌失措,往手上鳞片狠狠一抓,疼得大喊出声,被他抓掉鳞片的地方渗出鲜血,又迅速长出新的鳞片。

排水口传出古怪的哀嚎声,像诡异的合唱。

金沉浸在身体异变带来的恐惧中无暇顾及,强忍着疼痛疯狂抓挠着身上的银鳞。

直到身后传来紫堂幻焦急的呼唤:“金!快回来!”

金才恍然清醒地抬头,脖子、脸上都有可怖的抓痕,两条胳膊更是鲜血淋漓。

周遭的哀嚎声越发靠近,夹杂着野兽低吼。

这让紫堂幻身上黑气猛地升腾,成了黑发红瞳模样,对着明显靠近的声音低吼:“滚开!”

那些声音果然离得远些了,但它们还在周围聚集,踌躇着慢慢靠近。

紫堂幻看向已经变异的他,冷暗眼瞳里闪过一抹痛心,又看到金与出口离得格外近,已经来不及使用力量让金远离,便忍着焦急与害怕装作沉稳平静,向金缓缓走近:

“金,回来,我可以帮你………”

“别过来!”金猛地大喊,看了看手上重新覆盖上鳞片的皮肤,抬头一瞬不瞬地看着他:“是你把我变成这副样子的………”

“金……”

“你把我拉到这里,就是为了让我变成怪物!?”

“我没有!”黑化状态下,紫堂幻很容易被激怒。“这是意外!我没想到你会偷我的钥匙自己下来!发现钥匙丢了后我就马上回来找你——但已经来不及了!”

他说:“快过来,我帮你恢复!”

金充耳不闻,只自顾自道:“肯定……回到现实就会变回去……”

不等紫堂幻走近,金毫不犹豫地撞向那块光屏。

黑暗过后,金睁开眼。

熟悉的房间摆设,他的电脑和游戏机还开着。

但他所在的位置不对,为什么是俯瞰式视角?

就好像……

被倒挂在墙上一样!

他想走动,可动起来的只有两条胳膊,竟然和之前梦境里的怪手如此相似。

他变成了………天花板的怪物?!

【叮咚——达成结局:BE(异化):你回到了现实,但回来的还是你吗?】

【通关失败——】

【你也失败了呀………那下一个陪我玩的会是谁呢?】

(特殊道具已触发,回档中)

——————————

金睁开眼,正对上紫堂幻关切的目光。

一模一样的起点,金又回档了。

上个异化结局太吓人了,金呆愣许久都回不了神,甚至听不见紫堂幻在说什么。

直到紫堂幻摁住他的肩膀轻轻摇晃几下,呼唤:

“K……K?”

金从身体异化的恐惧中抽身,一把将紫堂幻扑倒在地。

“我不想和你玩游戏——地下室里的怪物是什么东西?!为什么靠近它们就会异化成怪物?!”

紫堂幻睁大眼睛,不可置信:“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些?”

“先回答我的问题!!”

“不对……”紫堂幻仿若不闻,喃喃自语,“你不应该知道……”

不等金说话,他的眼睛倏地变 蓝。

金只觉得天旋地转,一眨眼,自己和紫堂幻已经位置对调,骑在他身上的紫堂幻瞳色幽蓝,嘴角擒着笑,抬手掐住他的脖子。

金惊恐地发现自己又动不了了,和第一周目类似,身体被无形的力量定在原地无法动弹。

“现在,告诉我,”紫堂幻满含笑意弯起眼睛,话语却是与之前截然不同的声线,“你怎么会提前知道这些?”

这声音陌生低沉,哪怕一二三周目紫堂幻黑化前后,金也从未听过。

那墨蓝色的眼睛,好像……

在什么地方见过……

“你不是紫堂幻,你是谁?”

“紫堂幻”眯起眼睛,露出一个笑容——真正的紫堂幻的笑永远是内敛或者冰冷的,金未曾看到过他脸上出现过这样放肆的笑意。

那个莫名控制紫堂幻身体的人歪歪头,目光打量着金,喃喃自语:“先把封印解开………”

金呼吸一窒,关于那些夜晚,诡异恐怖的小镇,一次次以不同方式死去,一次次重新开始,一次次挣扎求生的希望,没有止境的绝望。

四散的怪物,森林的小屋,奇怪的小孩,蓝色的眼睛………

金蓦地睁大眼,正与“紫堂幻”的蓝色眼睛对个正着。

“啊啊啊啊!!!!!”

他想起来了,那些恐怖游戏一样的噩梦!还有说着“我即万物万物即我”的蓝眼睛怪物!

“你很奇怪,从第一场游戏,就表现得像未卜先知,能规避很多危险。”“紫堂幻”一眨不眨地盯着他,“是不是祂在偏爱你?”

金浑身冒冷汗。

他一直以为“回档”是这款游戏的基本功能,但是听这个疑似游戏发起者的语气,他并不知道金能够“回档”。

也就是说,金的失败回档是独属于金的技能,或者另一种力量的结果。

金发现自己大错特错,不该把自己的外挂技能说出口,导致boss直接下场。

面对boss质问,他慌乱地回答:“我……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唔,”boss说,“说谎。”

金惨叫一声,手臂蓦地剧痛,疼得他都睁不开眼。

“疼吗?疼吗?”boss眨着眼,伸手勾起他耳旁一缕头发,神态是天真的残忍,“只要实话实说,就不会疼啦。”

话音刚落,那剧烈的疼痛像按下了暂停键,金才有了片刻喘息,满头大汗,喘着气看向刚刚疼痛的手臂,被震惊得瞪大眼睛。

只见那只手臂像麻花般被拧了几圈,扭曲成弹簧那样一圈又一圈的形状,如果是现实世界,骨骼只会粉碎,不可能扭成这种弧度。

惊恐至此,金的身体还是无法动弹。

“说话啊。”蓝眼睛催促。

金:“………我……我做梦时……梦到………”

“说谎。”蓝眼睛皱眉。

金还想辩解,手臂的剧痛再次传来,疼得他两眼发黑,理智全无,恨不能昏死过去。

“祂在什么地方?”

剧痛稍微缓了缓,蓝眼睛继续问。

金疼得满脸都是生理性眼泪,回答:“疯……疯子……”

蓝眼睛耷拉下嘴角。

金还未反应过来,就见他手指点了点自己的麻花手臂。

手臂皮肤变得灰暗,粗糙,爬满经络,很快变成了一根树枝,末端还长着五片大小不一的树叶。

不等金的脑内神经传输惊吓,树枝一抖,褪去树枝条络,浮现花纹,竟然化成一条蛇,五片树叶也成了五个狰狞摆动的蛇头。

蛇头张开大口向金扑来,又是一阵抖动,变成了五只蠕动的蜗牛触角。

“看到了吗?我可以把你的大脑和房子融合,手臂变成蛇或者树枝,下半身变成蛞蝓或者蚂蚁或者蟑螂……但是你还活着,感觉分毫不差哦。”

见金面露惊恐,蓝眼睛笑起来,打了个响指,摆动的蜗牛触角又逐渐转硬,缩短,恢复成麻花手臂。

“或者,把你分解成粒子,让你保持思想。”

话音刚落,金的身体骤然分解成看不清的粉尘,粉尘又裂解成显微镜下才看得到的分子,一层层解构,直到化为看不见的物质,属于金的意识却没有随着分解消散。

这太可怕了,每个粒子悬浮分散在各个角落,传达来的感觉方位都不一样,没有大脑没有五官,却古怪的保持自我意识,成了一堆有思想有感觉的灰。

几秒后,那堆粒子又组合回原来的身体。金却因为那几秒的超感而傻在原地,久久不能回神。

“不想变成那样,就诚实地告诉我:能在我的游戏中存活至今的原因——'时间',到底给了你怎样的优待?”

蓝眼睛还想说什么,突然捂住脑袋,一副痛苦的模样,蓝色眼睛忽然变成了黑红色,口中传出紫堂幻的声线:“我……我不想……”

束缚金的力量蓦地一空。

紫堂幻哭了。

“金,快逃——”

他的眼睛闪过蓝色,越发加深,又变成了那个男人的声线:“'时间'到底给了你多少偏爱——”

蓦地,黑红又占据了眼睛,紫堂幻揪住胸口衣服,痛苦嘶吼。

“金!——客厅地毯下有回现实的路!不要让皮肤接触那里的东西——”

一把钥匙落在金面前,很熟悉,正是金上个周目偷走的那把。

紫堂幻……………为什么突然把回去的方法告诉他?

“放心,我不会让人伤害你——”像看出金的惊疑,紫堂幻还能控制的半边脸朝他露出一个微笑,可惜配上另外半边脸狂怒的模样更显得狰狞诡异。

争夺身体控制权间,他闭上眼,身体黑雾缭绕。

蓝眼睛的紫堂幻嗤笑道:“你的力量来源于我,想用我给的对付我?”

眨眼瞳孔变回黑红色:“那就和我一起去死吧!”

黑雾猛地膨胀,金见势不妙,捡起钥匙飞快向客厅跑去,还未接近,身后就响起震耳欲聋的爆炸声,爆炸的冲击力直接把他掀飞在地。

回头看去,半边屋子已经炸没了,刚才紫堂幻所在处已经没了人影,只有炸没了的地板有一地焦黑痕迹。

……等等,他脑子有点乱……小boss为了保护他和大boss同归于尽了?

但现在不是思考的时候,金看着手里的钥匙,果断跑向客厅,才刚要开锁,就听得地下室门板猛地一撞。

幸亏金反应快,躲得及时,才没被那些撞出地板的粗大触手抓住。

那些东西直接撞烂了木板,笔直地昂着,十几米高。仔细看不是真的触手,而是数不清的灰白色的手臂纠缠在一起才形成了粗壮的触手模样。

触手末端是一朵无数手掌组成的”花蕾”形状,摇摆着向金打开,中心是一颗靛蓝色眼睛,还有一张嘴,嘶吼着:

“告诉我!”

淦!!蓝眼睛阴魂不散!!!

他即万物万物即他,就算附身的紫堂幻死了,他还能在各种黑暗事物中穿梭,怎么逃都没用,因为自己已经被盯上了!

为什么会被盯上………

金心里突然有了大胆的想法,看了看手里尖锐的钥匙,在怪物咆哮着向自己袭来时毫不犹豫地捅穿了自己喉咙。

鲜血喷溅而出。

快点死去,快点死去,快点死去………

只有这样………

【叮咚——达成结局:BE(死亡):你承受不了被拖进游戏的事实,最终选择自杀。】

【通关失败——】

【别以为能逃过一劫,待会儿复活你,让你生不如死。】

(特殊道具已触发,回档中)

——————————

“K,你没事吧?”

金睁开眼,面前的紫堂幻带着关心。

回来了………

环顾四周,确定没有蓝眼睛的怪物后,金松了一口气,软倒在床上。

托那个怪物的福,他现在看紫堂幻都觉得顺眼多了,好歹是张人脸,还愿意为他自杀!

上个周目金不小心暴露自己有时间外挂的事,导致幕后大boss直接现身逼问,如果不是紫堂幻,他现在也不知道会被转化折磨成什么鬼样,估计连自杀都很难听那个怪物语气,就算他死去也能被无限复活,得亏金嘴巴严没让怪物知道他的能力,怪物才会放松警惕放任金死去一次才让他回了档。否则估计金在濒死时就会被怪物救回来,那可真是入地无门了。

只有死遁回到游戏起点,才能抹掉上条时间线的“暴露事件”,摆脱大boss的纠缠。

这次一定要保守好“回档”秘密!

“K……你怎么了?做噩梦了吗?”

眼前出现紫堂幻放大的脸,经过上一周目,金算看懂了,这少年纸条上写的“愿意为你付出一切”不是假的,而是通关的重要提示!

紫堂幻对自己的感情,是好感也罢,执念也罢,总归让紫堂幻不会主动伤害金。哪怕之前有次情绪激动下力量失控,他也没有主动伤害金的意思。

也许………他的喜欢是通关的关键。

堂堂游戏主播沦落到用boss虚无缥缈的喜欢来通关地步,对金来说真是悲哀又卑鄙。

“紫堂,我想和你聊聊。”

………………

紫堂幻伸出手:“小心,别碰到粘液。”

鞋底深陷青苔里的金顿了顿,把手放进了紫堂幻手心,作为信赖的凭证。

紫堂幻只轻轻一拉,金的脚就从青苔里拔出来,因为青苔巨大的吸引力,踩地时金没站稳向地上栽去,被紫堂幻护进了怀里。

金注意到与刚才茂盛青苔截然不同,紫堂幻身边寸草不生,他观察了一会儿,发现不是紫堂幻在挑着苔藓少的地方走,而是苔藓在避开紫堂幻生长。

凡紫堂幻靠近,苔藓都以肉眼难见的速度钻进地底,看上去就像有隐形割草机在推坪一样。

看来赌对了………

这次金走了第一次的坦诚路线,没有激怒紫堂幻所以没被催眠,夜里跟踪紫堂幻目睹喂食过程。

想到地下室无所不在的青苔和粘液,金猜测自己独自前往地下室会被怪手袭击或者产生变异,金没有偷紫堂幻钥匙,第二天得到紫堂幻纸条提示。

与之前不同的是,金没有浪费时间探索各个房间和地下室,而是找了几个密封塑料袋,藏起榨汁机,还带上了老鼠夹上生龙活虎的老鼠。

蓝眼睛的老鼠——是幕后boss的眼线,上次金也是靠蓝眼睛的猫躲过怪的袭击。他觉得这次老鼠可能会起到作用,而且敌暗我明,他也许可以通过boss眼线来研究那个蓝眼睛到底是什么东西。

等紫堂幻回来后,金用“恋人之间应该没有秘密”进行道德绑架,追问纸条上那几条规则的意义和紫堂幻为什么能打开现实世界的门,同时注意不激怒紫堂幻,绝口不提离开这里,这才换来紫堂幻主动打开地下室门口,带他去看真相。

四面传来低低呜咽,还有窸窸窣窣的滑动声响,像蛇类爬行时鳞片摩擦的声音。

前几个周目的经验,金已经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了,甚至早于被紫堂幻拉入游戏前,他就因为没有做出选择导致那些怪手闯入现实世界虐杀路人。

但为了防止那个游戏发起者、幕后大boss起疑心,他很敬业地装做第一次来的样子,扯扯紫堂幻袖子:“那边……好像,有蛇?”

紫堂幻对那里的动静看都没看,只一手打着手电筒,一手紧拉着他:“别怕,有我在。”

要是金真是新手,估计会笑游戏里胆小怕事的紫堂幻说起大话来真不脸红。但对经历过几个周目死去活来的金说,这句话真的不能再真了,紫堂幻是他唯一的护身符啊!

周围怪手蠢蠢欲动,碍于紫堂幻的存在和金目前没有沾染粘液变异,直到两人走近光屏,它们都未发动进攻。

金看到了那光屏后的现实世界。

他很想不管不顾地跳回去,但紫堂幻的手紧箍着他,让他只能压抑住念头。

他咬住唇,直到破皮流血才松开牙齿力度,问紫堂幻:“为了打开它,你做了什么?”

紫堂幻低头轻声道:“我只是想拥有打开通道的力量………”

“在这个世界,我是唯一觉醒意识的角色,其他人都只是程序编写的虚拟图标,无法和我进行剧情之外的互动交流。”

“我献祭自己,换得开启你的世界通道的力量。”

排水孔窸窸窣窣钻出了一些东西,黑暗中蛇一般扭动着。

“虚拟身体无法承载那样强大的力量,那股力量会让我扰乱我的代码,让我的身体变得凌乱扭曲。”

“所以,我必须每天更新自己的身体,复制我的数据信息并转移——在我的世界,数据相当于你们世界的意识想法记忆还有那力量的载体,为了避免游戏中出现两个我而被安全程序当成病毒攻击,所以新的我,会杀死旧的我。”

在金唇角伤口的血腥味刺激下,那些扭动的、畸形的——手臂慢慢从洞壁探出来。

“作为代价,死去的身体并没有像数据一样消散,反而不停生长、变异,成了不老不死、无法消灭的怪物。”

无数只灰白色布满鳞片的手臂如触手般越伸越长,疯狂向金扑去。

紫堂幻静静与金对视,没有动作,眼里有深切的悲哀,周身环绕的黑气猛地腾起,将扑向金的手臂卷入搅得粉碎,

“这些东西,曾经都是'我'。”

“金,我日复一日杀死自己或者被自己杀死,只为有一天能和你相遇。”

………

这不是喜欢,紫堂幻只是被孤独逼疯了。

一个觉醒正常意识的人,在一个狭小逼仄的游戏空间,日复一日重复被欺负霸凌的生活,要是他不知道有另一个世界存在,可能会好点,但他每天都能看到听到那个自由的世界,那个不用被人设捆绑日复一日等待有玩家拯救的世界。

明知道玩家和他度过的时光只是虚假的剧情需要,却还要一次次付出真心,作为解锁其他游戏人物的踏脚石。

所以紫堂幻疯了。

遇到一个帮他说话的、看上去真的友善的金,就像溺水之人抓住最后一根稻草,毫不犹豫地祭献出自己的灵魂。

可悲的是,他的愿望不是去往变化多端的现实世界与金相识,而是用力量将金拉进可控的游戏里成为和他一样的npc。

金不能打破疯子的“爱情”幻想,否则发疯的紫堂幻可能像上次那样不小心把金压碎。

看着面前的光屏,他久久沉思,直到被紫堂幻伸手揩去唇边的鲜血,才回过神。

“你说的,只要告诉你真相,你就会自愿留下来陪我。”紫堂幻专注地看着他。

就算不自愿也没关系,过了今晚金就会变成这个世界的人,但紫堂幻还是希望金能心甘情愿。

“紫堂,现实世界我有家人,有姐姐,有朋友,那些牵绊无论如何都不能割舍,你有没有想过去现实世界和我一起生活?”

紫堂幻目露悲哀,好像很受伤的垂下头,没有回答,但蔓延的黑雾缠上了金的腰,要把他拖离出口。

………好吧,是拒绝这个提议了。

金连忙安抚:“紫堂,别激动,我会留下来陪你。”

黑雾依旧缠着他的腰,但力道轻了很多。

“回去吧。”

紫堂幻似乎松了口气,收回黑雾,牵着他的手往回走。

金乖乖跟在他身后,眼看离出口越来越远,手表显示离五点半越来越近,金心急如焚,忍不住开了口:

“你说的那些还不能解释你写在纸条上的句子,我来说说我的猜测。”金从口袋拿出紫堂幻写的便利贴,“'1.早餐在冰箱,不要碰肉类'——是因为这些怪物需要肉类饲养,如果不及时投喂肉类,它们就会发狂,甚至通过这个开口跑出游戏去现实世界杀人?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你不要在意。

'不要乱走,尤其是不要受伤,如果受伤立刻用厚布裹住伤口,不要让血接触空气'。'不要乱走'是因为你不想让我发现这个地下室,至于'不要受伤',刚才我咬破了嘴角,立刻引来了那些怪手的攻击,我想是因为血腥味也会刺激怪手发狂,你担心它们顺着血腥味冲破地下室攻击我。”

紫堂幻闻言看向他,没有回答他是否正确:“为什么说这些?”

“因为………”金不显刻意地后退一步,不等紫堂幻反应就把藏在卫衣兜里的血袋砸向他,“我想回去!”

在早上紫堂幻回来后,按例把把新的肉块塞到冷冻室,旧的肉块放到保鲜层。他趁紫堂幻做家务时偷偷把已经解冻的旧肉块拿出来,用榨汁机绞成肉糜——得亏他看过紫堂幻的喂食过程,知道那些肉块实际上很柔软还能蠕动。整个过程都保证血肉没有接触空气,用塑料袋装好肉血做成血袋,然后合适时候糊了紫堂幻一脸。

出口那里金就想过动手,但紫堂幻的黑雾缠着他,恐怕不等血袋掏出来就会被紫堂幻钳制住。

果然在血腥味刺激下,数不清的怪手们潮水般向紫堂幻涌去。

金连忙转身向光幕跑去,没有紫堂幻,这条路的青苔在迅速生长,金看清了,那不是青苔——根本就是疯狂涌动的黑发!恐怕也属于被杀死变异的尸体。

必须在这条路被青苔充满前跑回现实!

“金!!!”

身后传来紫堂幻的怒喊,金回头看了一眼,入目只有铺天盖地堆成山的惨白怪手,突然黑雾炸开,离得近的怪手被撕成碎块,紫堂幻浑身萦绕黑雾,安然无恙地站在原地,猩红的眼睛流出血来。

“你骗我!!”

黑雾直直向金冲去。

金离出口只剩几步了,但那黑雾速度显然比金快得多,在他即将触碰到出口时缠住了他的脚毫不留情地往后拖去。

金惨叫一声摔倒在地,被黑雾向后拖拽,挣扎间兜里的老鼠掉出来了,吱吱吱向紫堂幻跑去。

紫堂幻眼里闪出一抹惧色,下意识后退几步,束缚金的黑雾蓦地消散。

金突然意识到——对啊!!怕老鼠!!是游戏紫堂幻的设定啊啊啊啊!!!!!!!!

趁紫堂幻被逃跑的老鼠牵制,金连忙连爬带跑地向出口狂奔。

“金!金!不要回去!听我说!你的世界正在被扭曲侵蚀!回去后只会面临更绝望的游戏!!留下来吧金——这是我为你创造的世界!”

金充耳不闻,扑向出口,但被白光吞没前最后回头看了紫堂幻一眼。

紫堂幻……应该不会有事吧……

怪手恢复力很强,很快又有一堆怪手向紫堂幻袭来,但紫堂幻浑然不觉,盯着金消失的影子,撕心裂肺地哭喊出声:“不要走!!!”他被淹没在灰白色的怪物堆里。

金睁开眼,发现自己坐在电脑椅上,周围是熟悉的摆设,是自己的房间。

手表提示5:30,窗外有火红的日出。

紫堂幻绝望的哭喊仿佛还在耳边萦绕,他有些难受。

直到最后被骗,紫堂幻都没有伤害他……连金自己都做好死亡回档的准备了,但紫堂幻…………

如果紫堂幻选择来到现实和自己做朋友该多好啊…………

他缓了缓情绪,看向游戏机。

游戏机竟然是黑屏,电脑直播还挂着,飘过几条弹幕“睡一晚了还挂着呢”“upup游戏一直没有画面”“中病毒了吧”………

病毒……

紫堂!!

金连忙敲打键盘,但不管是重启还是怎样,游戏机屏幕始终死寂。

金拿出游戏卡,底部已经焦黑,不知道哪条线路出错,这盘卡带烧坏了,再也打不开了。

难道……紫堂幻死亡?

金这才想起这款游戏的名字——《欢乐镇》。

这次蓝眼睛没有封印他的记忆,金清晰地记得梦里的游戏经过和四次回档经历。

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不像上次那样抹除他的记忆?还有蓝眼睛好像在找人,口中说的“祂”又是指谁?“时间的优待”又是什么意思??通关时紫堂幻为了挽留他说的“你的世界正在被侵蚀”到底有什么含义?

——“其实他很温柔的,童年遭受过家庭校园暴力导致性格内向和抑郁倾向,所以比较胆小。”

……紫堂幻做的一切,真的只是因为被孤独逼疯了所以自私地想拉金进来作伴吗?

金把坏掉的游戏卡收起来,打算有空去找人帮忙修复,手机突然一震。

是一条来自姐姐的短信:

“金,别忘了中午聚餐。”




————————

紫堂单元《恋爱游戏攻略对象黑化成恐怖游戏boss》完结撒花!!

彩蛋是!!!下一单元雷金《冥婚》!

评论 ( 11 )
热度 ( 901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