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黎明(超雷催更问更—爱学习版)

禁止盗印自印抄袭搬运盗用,三观双标团有多远G多远!

© 黄昏黎明(超雷催更问更—爱学习版) | Powered by LOFTER

www金生日快乐!啊啊啊谢谢Tsunami!

Tsunami:

“可我来过,我爱过

我的心,热烈地为这个世界跳过”




画的是@黄昏黎明(我爱学习,学习爱我!) 老师结契师里面的金金(可能看着不像但是真的是呜呜呜),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这一篇!!

恰巧拖到金金生日这一天画完就当作生贺压死线赶完,究极粗糙,大家看一看就好。

最好,陪金过的第三个生日,还是很喜欢很喜欢你!!!!你要过的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475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